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慶祝兒童節暨模範兒童表揚大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慶祝兒童節「你我童心漾YOUNG健康」表揚大會。37所國小42位全校模範兒童、52位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賴縣長、劉陳議長頒發獎牌給模範兒童。

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教育處長蘇啟昌、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多所學校校長及學生家長都出席表揚大會。

全縣兒童表揚活動,由林亮穎、鍾沛瑀、鍾珺恬、陳沁妍等4位小朋友擔綱表演大會的主持。中正國小合唱團在會上表演了「愛是」、「日頭花」兩首充滿愛與陽光的帶動唱為活動揭開序幕,另外,石泉國小舞蹈表演、東衛國小直笛隊精彩的演出。

中正國小的許予嫣代表全縣模範生演說,能得到模範生獎項很開心,能跟家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此外她也積極的參加過學校舉辦的不少活動,表現優異成績亮眼。

賴峰偉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來一生求學和工作都會有成功或失敗經驗,他鼓勵小朋友面對困難不要怕挑戰,勇於任事,分析、檢討成功與失敗原因,吸取累積經驗,化為日後成功的動力。

劉陳昭玲則對許予嫣主席的政詞內容,讚譽有加,把她想講的話都講了。她並恭喜得獎的同學。她說,小朋友是我們家長的希望、喜悅,和動力的來源,我們議會及縣府要做的就是,保障小朋友的權益,做好小朋友的教育。

今年得獎名單如下:

各校模範兒童42位:

中正國小許予嫣、歐語涵;馬公國小王羽婕、吳海寧;中興國小曾睿瑀、高子喬;文澳國小陳睿妤、陳鈞睿;文光國小李璐;中山國小林宜蓁;石泉國小魏楚晨、張芝語;東衛國小洪璿哲;興仁國小洪翊丞;五德國小方瑋靜;山水國小張允承;嵵裡國小陳沛語;風櫃國小顏薇芯;虎井國小陳麗靜;湖西國小歐豈辰;西溪國小洪一佑;龍門國小范凱嵐;隘門國小陳子蓁;沙港國小周睿庭;成功國小李容安;中屯國小胡宇軒;講美國小曾宇宸;赤崁國小吳宥諺;後寮國小洪嫻靜;鳥嶼國小吳家恩;吉貝國小歐立揚;合橫國小莊粲宏;竹灣國小蔡麗惠;大池國小洪書琦;池東國小陳又慈;內垵國小洪傑力;外垵國小許凱程;望安國小陳宥丞;將軍國小陳佳怡;花嶼國小王弘遠;七美國小潘冠廷;雙湖國小陳彥穎。

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2位:

中正國小曾元宏、吳宥萱、張顥玄、歐宜蓁;馬公國小陳苡晴、洪于媗、李亭毅、鮑品圻;中興國小翁子傑、吳致萱、薛宇鈞、謝以晨;文澳國小莊婧孜、張聰文、蔡辰宥、呂宜臻;文光國小蔡佾廷;中山國小周子貽;石泉國小詹宜萍、呂奕翰、洪少凱、魏君豫;東衛國小歐如真;興仁國小黃銘義;五德國小許語桔;山水國小陳柏勳;嵵裡國小吳雨宣;風櫃國小顏湘芩;虎井國小蔡妤袗;湖西國小林映彤;西溪國小王暄雅;龍門國小洪鉑翃;隘門國小歐亭伊;沙港國小許蕎薇;成功國小黃文哲;中屯國小謝宗翰;講美國小翁家佑;赤崁國小吳羽喬;後寮國小蔡孟軒;鳥嶼國小吳逸萱;吉貝國小柯文元;合橫國小方心妍;竹灣國小陳祐麟;大池國小劉子菱;池東國小王羿雲;內垵國小才芷涵;外垵國小許雅捷;望安國小王斐峻;將軍國小陳柏音;花嶼國小王思琳;七美國小許以欣;雙湖國小陳美婷。







△澎湖縣兒童節表揚活動。(莊惠惠攝)

△賴縣長、劉陳議長頒發獎牌給模範兒童。(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