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方湖西破獲天九牌賭場 大義滅親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日前在湖西鄉紅羅村破獲一起天九牌職場賭場,場內16名賭客,其中有一名退休的警員,還有前往搜索員警的親阿姨,但警方仍「大義滅親」,依法全部帶回偵辦。

據悉,這場被破壞的賭場已經在湖西鄉西溪、龍門、菓葉與紅羅等村流竄多時,鄉內傳言不斷。馬公警分局曾獲報或是主動前往埋伏佈線,但多次撲空,無功而返。

日前又獲報,指紅羅村某民宅後方倉庫有職場天九牌賭場正在聚賭。馬公警分局偵查隊立即前往搜索取締。當場十餘名賭客,賭資與抽頭金等證物;全部帶回偵辦。

清查後,賭客共有16人,賭資有11萬元、抽頭金1萬1百元。經訊後,林姓負責人以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16名賭客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