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凝聚教育力-國民教育輔導團召開期中團務會議

【本報訊】澎湖縣109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期中團務會議,日昨於文光國小視聽教室舉行,澎湖縣23個領域議題輔導小組召集人、副召集人及輔導員齊聚一堂,為提升澎湖教育齊心努力。

國民教育輔導團每學年定期召開期初、期中及期末團務會議,針對各輔導團團務運作、縣內教師增能研習作通盤的檢討並研擬具體改善辦法。會議首先由蘇啟昌處長頒發各領域召集人及輔導員於三峽國教院研習之證書;接下來,由夏德清課程督學說明下學年度預計推動之計畫,包含持續推動「夥伴學校輔導協作計畫」,讓輔導團長期深耕學校陪伴,帶領學校團隊課程及教學的提升;也欲在下學年度,強化「非專長教師之教學能力」,增進非專教師教學知能,給予學生優質的教學品質。此外,「協助輔導員增能」亦為下學年度的重點推動項目之一,期望藉由協助各輔導員增能,讓輔導員將這份教學能量傳遞至學校教師,形成良好的教學循環,協力帶動澎湖的教學品質。

蘇啟昌處長表示,在寒假開始的第一天,各輔導團員就齊聚文光國小,可見澎湖教師的用心與盡責,輔導團員由澎湖各國中小優秀教師組成,為澎湖教育珍貴的人力資源,期望在國教輔導團及各領域輔導團的合作下,能更精進各領域的教學品質,讓澎湖的學子教育更上層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