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政事務所創新便民服務又一樁

實價登錄到府收件及代為登錄服務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地政事務所為強化便民服務理念,再度推出創新服務作為,即日起提供居住於本縣且其不動產位於本縣之申請人,因高齡、身心障礙無法外出或不易外出之鄉親申辦實價登錄業務時,派員親自到府收件及代為登錄服務,讓這些行動不便的鄉親免除到所送件或核對身分之路途奔波,以提升民眾申辦實價登錄作業之便利性,並落實簡政便民措施。

地政事務所主任郭承照表示,此項創新便民措施,服務範圍擴及本縣一市五鄉,包含望安、七美或其他二、三級離島都在服務範圍,只要有符合條件的申請案件,本所同仁都會不辭辛勞地前往鄉親家裡收件處理,希望能籍此主動到府服務的便民措施,落實「鄉親不動、同仁動」的工作理念,協助本縣年邁或行動不便的弱勢鄉親完成申辦作業,使地政服務更多元、更貼近鄉親的需求。

此外,對於這項創新便民措施的服務內容、受理方式及執行方式等相關細節如有任何問題,郭主任也歡迎各位鄉親於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洽詢本所地價課(電話06-9272009轉分機306、307、309、314、315、316、317),我們同仁將竭誠為您詳細說明與服務。


△實價登錄便民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