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中農田水利會蒞澎敬軍 展現軍民深厚情誼

△為慰勉駐守澎湖官兵辛勞,日前由臺中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代表臺中農田水利會,率敬軍團隊赴澎慰問澎防部、146艦隊及馬基隊,展現敬軍愛國熱情。

澎防部指揮官呂中將表示,中共迄今已發動超過350餘次的共機擾臺行動、共軍的遠海長航及機艦聯合海空演習等軍事演習,所以國防安全維護是全體官兵責無旁貸的重任,唯有不斷地勤訓精練,隨時掌握臺海機艦動向,才能提供國家社會最有力的保障,最後也感謝臺中軍人服務站的敬軍熱忱,使官兵能感受到地區民眾的支持,進而全心投入國防事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