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校運 師生展現活力與團隊凝聚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109學年度學校運動會5日舉行,全校師生熱情參與。賴峰偉縣長、陳慧玲議員、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馬高校長丁志昱、市公所洪長青秘書、家長會長陳安茲及多所國中小校長主任都應邀參與盛會。

賴峰偉縣長於會中期勉同學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流汗必有豐收、表現必定令人激賞。

黃銘廣校長感謝各界貴賓蒞臨指導及鼎力支持,感謝全體師長精心策畫。馬公國中是一所全方位的學校-德、智、體、群美樣樣強。入冬的澎湖,昨日風和日麗是個運動會的最佳天氣。

馬公國中5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由八年級全體同學手拿色卡排出「2020」等字,並由絲竹團及童軍團旗舞串場表演,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青春活潑創意進場,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大會亦安排許多精彩節目演出:童軍社、管樂社、國樂社等,展現馬中學子多元智慧,博得與會嘉賓及家長熱烈掌聲,最後以全體學生表演的健康操做Ending。

昨天下午學校精心安排嘉年華園遊會,邀請教育處、稅務局、警察局、衛生局、地方檢察署、環保局、三總、台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馬公市體育會等單位參與攤位擺設,現場熱鬧滾滾,氣氛相當熱絡。






△學生創意進場獲博得滿堂采。

△縣長賴峰偉百忙中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