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海事水產技藝競賽 明年澎湖海事主辦

【記者嚴光澎報導】今年由蘇澳海事主辦的全國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在昨日圓滿落幕,明年將移師到澎湖,由澎湖海事接下主辦學校的任務,校長謝旻淵致詞,澎湖是個風光明媚的島嶼,不止有陽光、沙灘、海浪還有仙人掌,還有滿滿的熱情與東北季風,搭著飛機就有著出國的感覺,每一年有130萬的觀光客到澎湖來旅遊,歡迎大家一起到澎湖偽出國。

謝旻淵校長表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由5所海事水產類學校來輪流辦理,逢五逢十就在澎湖聚會,很巧的是明年(110學年度)辦完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後,101年5月24日將是澎湖海事創校100周年校慶,我們已經在去年11月啟動了百週年校慶籌備活動,並將捐血、淨灘及創客納入慶祝活動之一,並成為澎水的傳統,因此澎水亦將年度海事水產盛會「技藝競賽」納入百週年校慶的慶祝活動之一,並盡心盡力將競賽辦好,歡迎各位海家班的夥伴及貴賓們,明年到澎湖來作客,齊聚一堂,讓這個活動能夠更上層樓,就像今天的頒獎典禮一樣圓滿跟順利。 



△110年全國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澎湖海事接下主辦學校的任務。(嚴光澎翻攝) 合成一張也可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致詞,蘇澳海事主辦的全國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圓滿落幕,明年將移師到澎湖。(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