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項體能測驗 驗證基礎戰力

△本部連日前接受司令部三項體能驗證,由連長李少校領隊,帶領在場測驗弟兄,為單位爭取佳績,雖天氣不穩定,但全體人員依然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接受測驗。

連長李少校表示,身為軍人,就是要隨時都可以有測驗合格的實力,即使平日繁忙於各項勤務及戰備演訓,體能仍需要自我要求,只有強健的體魄,才能在未來應付所有突發狀況,李少校提醒,未來體能訓練依然要持續,天氣逐漸轉涼,在訓練過後一定要把汗擦乾,澎湖風大,吹久一定身體不適,若是發現身體有異狀,務必迅速就醫,避免群聚感染,才能在測驗時為連隊、也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