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初中在澎湖舉辦「末忘初衷50週年」同學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省立馬中(現國立馬公高中)初中部第30屆亦是最後一屆(民國56至59年)、高中部(56至59年)同學,將於9月17、18在澎湖舉辦【末忘初衷50週年】同學會,將有140位同學返鄉參與盛會;昨日由會長陳英俊、總幹事洪疇雲、行政組蔡昌裕偕同籌備會同學返校,拜訪馬公高中校長丁志昱並邀請參加末忘初衷50週年聯誼餐會。

馬公高中初中部第30屆初中同學會,近年來在台灣北中南及澎湖地區輪流舉辦聯誼,今年由澎湖地方主辦又逢50週年,會長陳英俊、副會長楊正忠特召集籌備分工進行規畫辦理,原定4月因疫情延至 9月17、18日兩天辦理,同學報名踴躍是歷年之最達140人。昨日上午10時40分拜訪馬公高中校長丁志昱,同學重返國立馬公高中校園懷舊,如今已煥然一新,令人驚豔。

丁志昱校長感佩學長們凝聚同學情誼之熱情,對社會服務貢獻及對學校教育之關懷,目前學校積極籌備全國校友會,請學長們共襄盛舉促成。

陳英俊表示,在民國56年當時升初中是要全縣會考入學,還有各離島住校生是最後一屆初中部,所以在省立馬中就讀時期,大部分由初中直升到高中六年同學感情特別深厚,今年均已過65年齡,無論在國內外或地方,社會歷練大多功成名就,仍有繼續培養後進奉獻,其中有多位榮獲母校傑出校友有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警官學校副校長莊德森、國中校長劉欽敏、張文津基金會會長張宗元等。

「末忘初衷50週年」同學會安排第一天活動行程,中午於雅霖大飯店報到並用餐,隨即前往虎井、桶盤導覽,晚上阿東餐廳召開同學聚餐,第二天整天,北環和湖西摩西分海導覽,並返回母校馬公高中拍照留念。



△省立馬中初中部第30屆會長陳英俊(左四)、總幹事洪疇雲(左二)偕同籌備會同學與校長丁志昱(中)和秘書楊進興(左一)合照紀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