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慢飛規劃天使武術課程 提升多面學習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是澎湖縣第一個關懷特殊兒童的社團,主要為縣內的發展遲緩兒童及身心障礙者家庭爭取福利、權益倡導及提供服務。隨著孩子的成長,為了給孩子各階段的服務,並擴大服務年齡與層面,以朝向多元服務,為澎湖縣內身心障礙者提供優質的服務自許。

自108年慢飛規劃天使武術課程,去年從10月至12月止為期14堂的武術課程。今年更請來了澎湖中央街武館的國家級運動教練(太極拳)黃宜雄館長來教導天使們。

黃宜雄館長用心帶領學員跟著師傅練武功,讓學員跟著教練坐下來深呼吸5分鐘,在一吸一吐之間,靜下心來才能更專心進行;推動國武術,除了強身也能達到健體。



△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慢飛規劃天使武術課程,國家級運動教練(太極拳)黃宜雄館長來教導天使們。(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