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端午連假第一天澎湖湧現人潮 單日進出人次破萬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疫情趨緩,各項管制陸續解封,由於邊境尚未解封,澎湖昨天湧入人次破去年端午1萬人,大熱天展開跳島觀光旅遊,各景點人潮強強滾。

受到疫情影響,國人出外旅遊受限了近半年之久,最近解除管制,碰上端午節的連續假期,國人蜂湧出遊透透氣,澎湖海空交通昨天幾乎都客滿,布袋馬公航線10艘聯營交通船紛紛開航,載了4500名旅客,馬公機場班機也都客滿。

澎湖機場馬公航空站航務組長黃偉宏說,去年端午假期第一天,搭飛機進出澎湖的人數大約一萬人次,今年因航空公司加班機和放大機型,運送人次達到11422人,已破去年紀錄。

另外,航行高馬航線台華輪昨晚也加開夜航抵澎,昨日上午10時又開往高雄,港警說,好久沒有看到台華輪載了這麼多的旅客,昨天上午自布袋出港船20班(7:00~11:00)載客7108人。自高雄出港船1班,載客617人。合計21航班,7725人,也創下今年新高。

端午節連假首日,澎湖大規模湧入了萬餘名的遊客,也大都是再度搭船或租車方式,展開跳島的旅遊,澎湖本島、南、北海等各個遊憩景點到處可見遊客,在大熱天下,欣賞澎湖美麗海島的風光。

連假的第一天,澎湖就人潮強強滾,讓在地旅遊業很樂,歡迎大家都來澎湖旅遊消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