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查獲漁船走私香菇 船員將隔離十四天

【記者鄭家瑜報導】端午節連假,澎湖籍「全順盛」漁船涉嫌私運約2000公斤中國大陸香菇,在目斗嶼海域被澎湖查緝隊與海巡隊聯合查獲,船員除了將依走私罪嫌移送,還得依規定隔離十四天。

澎湖海巡隊深夜在目斗嶼海域查獲這起海上走私香菇,正是端午節期間包粽子缺少不了的乾貨之一,船被押解回馬公港後,因為船員曾和大陸漁民接觸,海巡人員不敢輕忽。

澎湖昨天從早上開始就豔陽高照,加上香菇總共多達110多袋約2000公斤重,海巡弟兄全副武裝在太陽下一袋一袋的搬上岸,幾個小時下來,個個全身濕透,但大家都說不辛苦。

這一起走私案件在船員移送偵訊、香菇全數扣押後,海巡隊以偵察不公開為由不表示意見。

澎湖海巡隊表示,由於端節期間,香菇市場需求量大,不法漁民趁機私運牟利,昨天查獲的「全順盛」漁船私運中國香菇,共計有118包,每包約17公斤左右,初估在2000公斤左右,市值近百萬元,全案由海巡偵辦中。


△澎湖籍漁船查獲走私香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