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季淨灘 小橘人鬥陣作伙

【記者鄭家瑜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於6月2日、3日及4日下午分別參與望安鄉公所在東安村南勢昌沙灘、中社村布袋港沙灘及水垵村北港西側沙灘等地辦理的春季淨灘活動,合計約560餘人參與本次淨灘活動,共同為這座美麗的島嶼盡一份心力。

第七岸巡隊同仁平日熱心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特與望安鄉公所及其他單位共同參與本次淨灘活動,活動過程中從沿海道路周邊隨處可見的人工垃圾到沙灘岸際的瓶瓶罐罐都不放過,全面實施環境清掃與沙灘淨化,還給海岸一個原本的美麗面貌,在團隊的積極投入下,本次清運一般垃圾約1600公斤,資源回收約700公斤,執行成果豐碩。

第七岸巡隊表示,澎湖群島海岸線長達370公里,受海潮、洋流等影響,海岸線漂來各國的的海廢塑膠等垃圾,契合本(6)月8日我國首屆的「國家海洋日」,帶動全民「親海」、「知海」、「用海」及「治海」的知識與觀念,進一步將臺灣打造為一個生態永續的海洋國家。







△春季淨灘岸巡參與地方淨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