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實社團活動 增進同袍情誼

△一支部聯保廠,配合國軍推廣社團活動,在廠長姜中校的推動下,成立了籃球社、羽球社、游泳社、重訓社、慢跑社及生存遊戲社,透過社團活動時間消除平時工作壓力,藉由社團讓官兵們展現熱情和活力,亦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增進官兵情誼,消除科技冷漠,使社團活動充實自我,更凝聚單位向心。

再生所吳士官長表示:羽球是運動中,我最熟悉的,也是我最感興趣的,經過每次社團活動分組打球時,除了對規則更清晰明白,也對於團隊之間合作精神也有了更深一層體認。

補給庫柯上兵表示:在游泳的過程中,體會到生活就像游泳,唯有堅持才能到達終點及獲得勝利。(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