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百花盛開 鄉長率隊賞花趣

【記者莊惠惠報導】春天百花盛開,陽光和煦來的正好,湖西鄉立幼兒園分班、分批做好防護,自9日起一連3天,舉辦戶外教學活動,帶著這群來自湖西好鄉春天的模樣,開心來到澎湖休憩園區~賞花趣!

青草地,果真是孩子們的遊樂場,昨天是國幼班的孩子們來賞,過了一個冬天,每個也都明顯長大、懂事了,孩子們的歡喜展露無遺,全圍在他們的大玩伴週圍,一起玩著123木頭人、以及高唱著左3圈右3圈健康操等。鄉長吳政杰還真是每一屆鄉幼孩子們心中永遠的班長!

在這美麗的時光裡,湖西鄉立幼兒園的蘋果班、香蕉班,巧遇了明圓幼兒園的珊瑚班與雲雀班!童心召喚童心,大伙開心草地追隨,與花叢中蝴蝶飛舞,成為最美麗的畫面。







△湖西鄉長率隊,幼兒與花兒爭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