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影響 澎湖3所百年國小校慶都順延

【記者楊宜樺報導】受武漢肺炎延燒影響,澎湖沙港、竹灣和七美等3所國小創校100週年活動,都決定延至暑假過後舉行。其中,竹灣和沙港2校分別延至7月11日和9月19日;七美國小將在今天開會決定。

由於創校百年系列活動早在去年就在籌畫,沙港、竹灣兩校安排在4月3日,七美國小則是在5月16日舉辦。卻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打亂既定行程。

沙港、竹灣和七美等3所國小校長陳玉珍、許鴻文和王天敏近期與學校籌委會開會研商。考量畢業校友返校參與與防疫作為,3校決定順延,待疫情趨緩再辦理。其中竹灣和沙港2校分別延至7月11日和9月19日;七美國小將在開會再決定。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澎湖全縣有37所國小,今年一口氣有沙港等3所國小創校100週年,沙港國小以「沙港100、世紀非凡」、竹灣國小以「竹灣慶百年、風情展萬千」、七美國小則以「我的七美」等主題歡慶百年校慶,各校預計都有超過千人的歷屆畢業校友回母校同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