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榮獲「服務品質提升獎」

【記者鄭家瑜報導】在澎湖縣政府團隊的努力下,108年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不僅搭乘人數顯著成長,更獲交通部觀光局評核「服務品質提升獎」,營造最友善的旅運環境,讓蒞澎旅人,深入體驗澎湖之美。

「台灣好行」為交通部觀光局輔導各縣市政府及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提供串接國內交通運輸場站至重要觀光景點間之公車接駁。澎湖自105年加入好行營運列車,由旅遊處專責行銷推廣、公共車船管理處負責好行公車營運,歷經多次路線規劃調整,今年「媽宮北環線」於觀光局辦理之108年「台灣好行服務管理及服務品質」評鑑,20日評鑑結果出爐,公共車船管理處獲得客運業者「服務品質提升獎」。此外,縣府車船處同仁陳麗萍獲頒「優良駕駛人員/服務人員」獎項!

旅遊處指出,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今年1月至11月總計搭乘人數3,261人,較去年同期2,786人,成長17%。

車上更提供最夯的拍照打卡板,不論親子、朋友、國內外旅客皆能在澎湖地景拍出最不一樣的紀念照。車體也結合澎湖特色推出「文化」、「海洋」、「四季」3款好行公車,更規劃搭乘本路線填寫問卷,抽好禮等活動,多項精進作為頗獲好評。

旅遊處表示,為改變澎湖旅遊型態,推動國際化景點接駁及友善慢遊環境,達成「低碳旅遊、慢活體驗」之願景,今年營運路線採郵輪式公車概念,分淡旺季路線,專車接送服務帶民眾深入澎湖景點,更特別增加隨車專業導覽解說,委由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合格導遊人員全程服務,希望用在地故事創造深度體驗的旅遊印象。



△陳麗萍獲頒「優良駕駛人員/服務人員」獎項。

△「媽宮‧北環線」澎湖榮獲「服務品質提升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