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多功能體育館小巨蛋將完工

【本報訊】澎湖縣冬季因受強烈東北季風侵襲影響,導致民眾難以從事戶外休閒運動,而現有的縣立體育館73年興建完成至今已不敷使用,故107年縣府開始興建多功能體育館「小巨蛋」,副縣長許智富與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相關人員特前往視察施工進度,目前總工程進度約為78%,稍微落後預計進度,預計109年二月底可完工,我勉勵同仁要加快腳步,讓工程能如期完成,未來等目前規劃中的南澳段縣民運動中心也完工,將可提供縣民足夠的室內運動場館。

目前興建的澎湖「小巨蛋」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場館,總樓板面積7464平方公尺,相當於2263坪,一樓場地將可容納2000人,未來完工後將做為澎湖縣籃球、排球的主要場館、並於二、三樓附設有體適能中心、韻律舞蹈中心、跆拳道教室與兒童遊戲室等,期望完工後能滿足縣民冬季室內運動需求,帶動澎湖縣運動人口成長,並栽培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