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社區保健巡迴列車啟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為了要落實「服務地方」的宗旨,將於29日起在七個馬公市村里民眾活動中心舉辦「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長生學澎湖調整中心主任曾洪梅月師兄姊參與,讓民眾了解氣血活絡及身體保持健康的道理。

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總幹事劉永澎指出,辦理本次活動經費由馬公市代表許彥玲鼎力支持,始得予順利推動,特別感謝。養生保健服務,由總幹事在為民眾調理身體的症狀時,適時講授淺顯易懂的「穴位療法」,讓鄉親自行在家自我活用推拿、指壓與保健的方法,讓穴位活絡,恢復正常機能。

劉永澎表示,民俗療法主要利用氣功、指壓、按摩、整脊、食物、空氣、陽光…等天然因素和自然療法,是一件自然而安全又無副作用的治療法,祇要方法得當,都能有效地減輕症狀,幫助身體恢復健康,由於現在國人在工作勞累繁忙、生活壓力、日益增重加上資訊發達,更熱衷於電腦、手機,指壓按摩可以說是適合廣大群眾的最佳「無創傷醫學」和「自然療法」。

「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時間及地點為:

第一場次: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6時至9時,在興仁里民眾活動中心。

第二場次:11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6時,在馬公市新住民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

第三場次:12月1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在重光里民眾社區活動中心。

第四場次:12月4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在光明里民眾活動中心。

第五場次: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在東文里民眾活動中心。

第六場次:12月8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朝陽里民眾活動中心。

第七場次:12月9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9時,在惠民醫院。

歡迎有需要調理之民眾屆時前往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