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寒冬送暖到家裡 海巡與您在一起(內有影音)

【記者鄭家瑜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寒冬海巡送暖行動」,關懷獨居長者們的居家安全及生活環境,希望透過自發性的慰問訪視行動,宅配愛心到這些家庭,為這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澎湖為離島地區,青壯人口多半出外工作,有不少銀髪族逐漸成為獨居老人。入冬前夕氣溫驟降,特舉辦「海巡送暖」行動,於本島風櫃、鎖港及南北察安檢所地區,主動關懷安檢所周邊獨居長者,並幫忙巡視其居家水電安全、環境清潔維護,盼望藉此行動拋磚引玉,呼籲當地社會大眾關懷獨居老人,一同接力傳遞愛心,不僅讓我們的愛匯集成一股暖流,也讓它流向更需要的角落。

第七岸巡隊副隊長鄭文豪表示,「親民愛民」乃是本署推動工作項目之一,必須走近民眾關懷鄉里,主動為鄉親服務,方能展現本署「聞聲救苦,親民海巡」關懷地方的精神,也發揚「親民海巡、服務為榮」之核心價值。






△岸巡弟兄為長者換燈打掃居家週遭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