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商美邦人壽募血 注入暖心的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與馬公捐血站攜手合作,昨日舉辦「三商有愛,熱血常在」冬季捐血活動,為本縣注入暖心的熱血。

冬天氣溫驟降,民眾捐血意願降低,造成全台各地鬧血荒。為了及時籌備充足血源,三商美邦人壽為感謝捐血人的熱情參與,昨日每捐出一袋血,即可獲得該公司提供的紀念品「三商Boby環保飲料提袋」,讓民眾在外出時備感溫馨。

三商美邦人壽指出,捐血助人簡單又健康,定期定量捐血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降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發生機率,也能將熱血化成溫暖的愛心傳遞給需要的人,因此三商美邦人壽推廣定期捐血,每年都會舉辦捐血活動,期望發揮一己之力,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捐血的行列。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感謝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推動社會公益關懷活動、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同時,歡迎大家踴躍來捐血,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志工與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在馬公捐血站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