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錄取名單公布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獎勵澎湖縣籍就讀各級學校清寒優秀學生,勤奮向上,敦品勵學,經縣府奬學金審查小組評選結果,澎湖縣108學年度第1學期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研究所組每人新臺幣8,000元整,大專組每人新臺幣4,000元整,高中職組每人新臺幣2,000元正整。

獎學金錄取名額及查詢如下:

研究所組每學期3名、大專院校每學期40名,高中職學生每學期40名高中(高中附設職業類科)20名,高職20名,本案錄取名單已公告於教育處官網最新消息。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希望透過本獎學金的資助,鼓勵學生努力向學,好好讀書亦是可以減輕家庭父母經濟上的負擔,未來畢業投入社會,時時做好事、說好話,保有良善品德,成為他人楷模。

教育處表示,請錄取人員請自108年11月26日起至108年12月9日止每日上班時間攜帶戶口名簿及學生本人私章至本府教育處國教科領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