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勤前教育 確保行車安全

△為維護軍車行車安全,先期發掘、排除潛在危安因子,澎防部混砲營日前實施車輛勤前教育,由各連連長主持,接續依據檢查表統一實施車輛行駛前檢查作業,從胎壓、燈系、五油三水等項目逐項完成查驗,並配合二級廠技工複式檢驗,以保證車輛在執行任務期間機械效能無虞。

營長鄭中校表示,勤前教育除了車輛機械檢查外,也要注意駕駛及車長的精神狀況,同時詢問出車時間、路線及地點,一點都不可馬虎,以確保車輛能順利、平安的達成任務,以及執行任務官兵個人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