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師生參訪海軍馬公基地營區參訪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由國立馬公高中主任教官陳淑靜、教官陳智雄、教官于貫華及教官李家杰帶領學生計80員參訪海軍一四六艦隊及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除鼓勵青年學子參與全民國防事務,並藉此活動推動國軍人才招募、強化澎湖學子全民國防觀念、達到落實全民國防教育之目的。

為建立學生全民國防觀念,增進愛鄉愛國意識,馬公高中學生對於首次參觀海軍成功級巡防艦及馬支部工廠,紛紛表示相當敬佩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也讓學子們深切體會國軍官兵的辛勞及捍衛國家的重要性。

馬公高中主任教官陳淑靜、教官平時即利用全民國防教育課程使學生了解全民國防,並藉由營區參訪活動加深學生印象,達到寓教於樂、寓兵於民的理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