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校長為參加全國技藝競賽同學加油打氣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昨日前往該校汽車科工廠巡視,探視參加11月26日至29日全國技藝競賽的汽三同學陳昌玄,謝校長除了親視其實作外,並勉勵鼓舞同學盡全力,雖然第一次參加競賽比較陌生又競爭十分激烈,但只要本著全力以赴或許會有優秀的成績,並為汽車科樹立良好板樣。

澎湖海事汽車科主任洪慶華表示,汽車科教育目標有培養學生具備動力機械群共同核心能力,並為相關專業領域之學習或高一層 級專業知能之進修奠定基礎;培養健全動力機械相關產業之初級技術人才,能擔任動力機械領域有關裝 配、操作、保養及基本修護等技術服務工作;培育汽車裝配、檢驗、維鞗之技術人才;培養良好的安全工作習慣及建立正確的職業道德觀。

各競賽職種名稱與全國技能競賽職種相同者,前三名優勝學生由執行學校按名次順序繕造名冊,函報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參辦,且得報名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決賽。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探視參加全國技藝競賽的汽三同學陳昌玄。(嚴光澎攝)
△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主任、老師前往該校汽車科工廠巡視。(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