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公共工程品質管理教育訓練

【本報訊】縣府為提昇本縣公共工程品質及充實本府暨所屬機關、各鄉市公所工程人員之專業知能、經驗交流,並擴大至本縣參與公共工程廠商,日昨於本縣公務人員人力訓練中心舉辦「108年度澎湖縣政府公共工程品質管理教育訓練」,並特聘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管理處王科長名玉,王科長任公職二十餘年,於公共工程委員會擔任工程品質管理等相關業務,累積十分豐沛實務經驗。

教育訓練前由縣府工務處向參與同仁精神勉勵,期同仁能在研習過程中習得公共工程品質管理等相關作為,並增進本縣工程品質。接著由王科長名玉主講公共工程品質管理制度、履約品管規定、監造計畫、品質計畫撰寫及相關精進措施與政策。延續工程品質管制制度後是施工查核程序與規定及常見缺失預防,藉由法條及優良範例引導的方式,加強學員對於施工查核作業程序及改善方式,再配合公共工程施工品質管理作業要點於 108 年 04 月 30 日發布修正,併同宣導修正內容供各單位依規採用。期望透過研習增強工程人員的專業知識,提升學員們對於工程施工與品質管理之認識,也吸收更多工程之專業知識。

本次教育訓練計有50名工程人員共同參與,在王科長名玉精闢簡報及引導下圓滿結束。



△澎湖縣政府公共工程品質管理教育訓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