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視察勵志二村最後一戶拆除戶 期年底前新闢916坪綠地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2日勘察勵志二村最後一戶拆除作業,他期許加速綠美化工程,在年底前為市民新闢916坪公園綠地,提供運動休閒場域,營造充滿綠意盎然的景觀風貌。

稅務局員工老舊宿舍自民國54年完工啟用迄今,已有45年歷史,稅務局歷經近5個月溝通協調,住戶已全部搬遷、安置。稅務局另協調宿舍旁460坪土地國有財產土地及自來水公司100坪老舊工作站作為綠美化用地,並由工務處協助拆除老舊宿舍,林務公園管理所施作綠美化,預定12月底將有916坪清新乾淨公園景觀。

賴峰偉表示,稅務局完成土地協調後,工務處有效率完成拆除,後續由林務公園管理所接手綠美化,展現縣府團隊合作無間的團隊高效能。

賴峰偉說,公園綠地是都市之肺,植物散發出芬多精,可淨化空氣,916坪綠地讓人心曠神怡,同時提供民眾一處充滿綠意的休閒場所,妝點市區景觀容貌,創造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為消除老舊宿舍髒亂點,打造公園綠地,讓澎湖乾淨更美麗,賴峰偉22日邀集稅務局長曾慧香、工務處長蔡有忠、農漁局長陳晶卉、林務公園管理所長邱宗儀實地瞭解勵志二村最後一戶拆除進度,並討論公園設施預定分配位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