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自主更新輔導團暨人才培訓計畫案

【本報訊】為推動本縣都市更新發展,充實民眾對都市更新與整建維護的認知,本年度(108)持續辦理「澎湖縣政府自主更新輔導團暨人才培訓計畫」案,委託「冠霖都市更新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協助社區提案申請補助、成立都市更新會;另外縣府為培養有意願參與都市更新事業的民眾,瞭解自主更新及都市更新相關規定與實務,將舉辦一系列人才培訓課程及社區巡迴座談會,課程內容以推動自主更新實務教育為目標,內容包含法令政策、執行實務及案例分享等都市更新議題,希冀透過自主更新人才培訓計畫,落實人才培育及社區自主,共同投入都市再生的推動。

目前,本縣共輔導4處都市更新會成立(中興戲院、文康市場、晨安、中華等),輔導成果逐漸顯現。藉由自主更新之推動,促使社區民眾更加認識都市更新的重要性、可行性,進而透過社區參與、整體規劃,改善都市環境及居住環境的品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