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校外教學遊警察派出所 小小嬌客來訪視

【本報訊】白沙鄉講美國小師生日前舉行校外教學活動,五位可愛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來到講美派出所參訪,大多數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到警察機關,有點緊張及羞怯,但也都覺得十分新鮮與好奇(如圖)。

講美派出所由副所長魏坤寶等人接待及接受小朋友提問關於平日員警出勤狀況、使用裝備及民眾服務等問題,副所長魏坤寶皆一一親切回答,且藉由本次活動加強小朋友婦幼安全、交通安全觀念、防詐騙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結束後並贈送小禮物做為紀念。

白沙分局表示,每一個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若法治觀念能從小紮根,將來等每位小朋友長大後,也必能成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並營造出一個和諧、法治、安和樂利的優質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