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扶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 尚有八成缺口

【記者張小瑜報導】今年度「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將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在「文澳祖師廟前廣場」辦理。除邀請縣內近350戶受扶助家庭、650位兒少同遊,現場另安排舞蹈、樂器表演;80個攤位、精美禮品之摸彩活動,期帶給家庭多元面向的生活經驗,並提供園遊券、民生物資及電器禮券予每戶家庭,補充家庭生活所需資源,支持家庭經營的續航。

阿明媽媽觀光季時在小吃店任洗碗工,觀光淡季時則應接臨時性的挖蚵工作,或視情況看能否接到擴大就業職務,以多樣性工作增加家庭收入,貼補工資微薄狀態下的經濟缺口。對於澎湖家扶中心本次心願禮物的電器禮券,阿明媽媽腼腆表示:「家裡的瓦斯爐有一邊壞很久了,平常付完家裡每個月的開支、三個孩子們的三餐和學校費用,要換台新的真的有困難,所以一直擱著沒有處理。」

長期的經濟缺口讓阿明媽媽背負著不間斷的壓力,工作受季節性氣候影響、且獨自扶養三個孩子,仍無法滿足家庭所有的基本需求。因著高頻率的互動,我們看見家庭的需要,盤點出本次的心願禮物-電器禮券。

歲末送暖活動籌備起跑至今已逾二個月,各項資源尚有八成缺口,其中家電產品禮券(每份1,500元)最令人憂心,頗為需要社會大眾的協助。邀請團體、企業、善心人士以行動支持,透過「活動捐款」、「攤位設置」、「家電產品禮券」、「園遊會兌換券」等方式,一同響應活動的辦理,讓家庭們獲得更為穩定的生活支持、心暖地度過寒冬。

澎湖家扶中心誠摯邀請各界認捐心願禮物、贊助活動經費(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設置園遊攤位、認購園遊券、捐贈生活物資及摸彩品。有意捐款贊助者,可利用劃撥、轉帳、信用卡或線上;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傳真電話06-9274624。



△單邊瓦斯爐損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