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活動 全縣共辦7場次說明會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提倡澎湖生態文化及地景之美,澎湖縣政府辦理澎湖海洋地質公園評估報告,並在各地辦理說明會將其中鄉親寶貴意見納入通盤檢討後,再將意見提送審議會審議,以便完成指定公告程序。縣府農漁局將分別於五鄉市辦理說明會,地點如時間規劃表,歡迎各位有興趣的鄉親前往聆聽併提供參考意見。

各鄉市共辦理7場次的說明會時間如下,分別為第一場次11月28日晚上7時30分在馬公市朝陽里社區活動中心、第二場次12月1日上午10時在七美鄉平和社區活動中心、第三場次12 月7日下午3時在望安鄉西安社區活動中心、第四場次12月14日上午10時在白沙鄉赤崁社區活動中心、第五場次12月14日下午3時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場址為馬公市新明路71號、第六場次12月15日早上10時在湖西鄉南寮社區活動中心;第七場次12月15日下午3時預定在西嶼鄉小門社區活動中心,總共辦理7場次的說明會。

由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與委託單位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辦理7場次的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活動,屆時歡迎各位鄉親踴躍蒞臨指導。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評估報告說明會場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