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護國保台」民進黨女力助選團化身粉紅魔女伴楊曜掃街拜票(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面對林炳坤宣佈退選、國民黨團結整合成功,立委楊曜勤跑基層拚連任,昨24日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與2020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全國首場」掃街活動選定澎湖,中央地方女力合體展現民進黨暖實力,一行人化身「粉紅魔女 」共同陪伴楊曜到北辰市場掃街拜票,發放「護國保台三步驟」文宣面膜,爭取總統、不分區立委、澎湖楊曜大獲全勝。

2020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同時也是南投立委林靜儀、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一早搭機抵澎,特別跨海力挺楊曜,並合體地方女力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陳光復太太吳淑瑾、水噹噹婦女會等地方女力,號召澎湖婦女為理念站出,成為蔡英文總統、楊曜立委候選人最堅實的後盾。

楊曜表示,婦女後援會一直是民進黨重視的一塊,今天在澎湖舉辦全國第一場小英姊妹會掃街,表示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對婦女族群的重視。對於林炳坤退出,他認為,現任者沒有選擇對手的權利,林炳坤在澎湖扎根非常深厚,以藍綠屬性來說雖然偏藍,但樁腳卻是不分藍綠,對整體選情影響不算太大。

強打民主主權牌,民進黨女力化身成對抗惡勢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粉紅魔女」,陪同楊曜委員至北辰市場拜票,一行人沿途受到商家熱情表達支持,也有支持者分別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

民進黨特製的「護國保台三步驟」文宣面膜昨首次曝光發放,除了總統票投蔡英文、政黨票投民進黨、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之外,也宣揚長2.0照擴大服務、公幼制度新調整、青年租屋補貼等政績。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前副秘書長徐佳青、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偕同在地女力陪同楊曜掃街。

△首度曝光「護國保台三步驟」面膜在婆媽間意外搶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