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歲末壓軸感恩好禮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年是湖西好鄉多元成長的一年,環環相扣彼此相輔相成,天公作美冬天的澎湖又是一個好天氣,非常適合深度走訪,吸引許多民眾共同參加。

湖西鄉長吳政杰致詞時表示,2019年海洋文化季─北寮場,體驗活動從午后就開始進行,參加的人真有福,這也是湖西鄉公所歲末壓軸感恩好禮,上週剛完成的4場 <小鎮漫遊>輕旅行,前天聯合交流的 <湖西鄉社造嘉年華>,昨天的海洋文化季 (第2場) 感恩壓軸。

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湖西鄉民代表會洪國強主席及代表、北寮村長許源章、中油副處長李忠穎及余宗憲經理、馬基隊王朝慶士官長,洪國雄老師等都出席活動,一同感恩分享湖西好鄉的歲末大豐收!

吳政杰說,2019年 海洋文化季是湖西鄉傳統產業推廣轉型後第5年,從起初的放洋趣,慢慢進行微調整,相信路走對了就不怕遠,未來湖西好鄉幸福永遠咧作伴,乎咱鄉親好朋友 幸福let's go。



△湖西好鄉.歲末壓軸感恩好禮各界到場同歡度。

△民眾參與海洋文化季感恩壓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