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大倉社區活動中心啟用 宋:希望鄉親多利用(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大倉社區活動中心17日上午正式啟用,包括鄉長宋萬富、縣府參議高文石、白沙鄉代會正副主席吳正利、許龍聰等到場祝賀「歡喜入厝」;宋萬富指出,該建築歷經七、八年,希望民眾多來走動多多利用。

落成啟用典禮由由山水國小戰鼓表演及祥獅獻瑞揭開序幕。大倉社區活動中心基地面積約 246 平方公尺,規劃為1層樓鋼筋混凝土多功能活動中心,總興建經費7百多萬元。

宋萬富表示,鄉親引頸企盼的活動中心終於落成啟用,這將提供給大倉鄉親一個集會、活動優質、舒適的空間,有助於社區村民凝聚社區意識,對於社區發展具有前瞻意義。感謝所有付出心力的夥伴,更感謝議會與代表會全力支持,此項工程才能順遂完工。

宋鄉長說,硬體建設完成了,活動中心內部的相關設備也應備齊,雖然財政因頓,但只要地方有需要鄉公所會盡最大心力給予支持與協助。

本次活動由社區及村共同自主籌劃及安排,村民以辦自家喜事的態度全村總動員,為地方近年來難得的盛事,為求吉納福,現場準備了象徵吉祥如意的炸棗、麻糬、喜糖分送給大家,場面相當熱鬧。揭牌後進行啟鑰儀式,貴賓一同入內參觀。

昨日除了縣府參議高文石、正副主席外,包括議員呂黃春金、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機要秘書鄭麗水、大倉村長陳文章、大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尊伶及多位村長、理事長等嘉賓到場,共襄盛舉。










△大倉活動中心啟用,由鄉長宋萬富(中白帽)與地方議員、村長、社區理事長等共同揭牌啟用。(莊惠惠攝)

△主席吳正利、大倉村長陳文章及白沙鄉長宋萬富(左至右)。(莊惠惠攝)

△白沙鄉大倉社區活動中心啟用,由宋鄉長啟鑰。(莊惠惠攝)

△山水國小小戰鼓表演及祥獅獻瑞揭開序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