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衛生所社區健康營造「敬老樂活活動」

【本報訊】白沙鄉衛生所社區健康營造日昨配合白沙鄉體育會「舞蹈觀摩聯歡會」辦理敬老樂活活動,當天包括中屯生物能氣功協會、講美社區長青健康操、白沙鄉長青協進會、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赤崁社區舞蹈班等運動社團參加,另外社區民眾也扶老攜幼熱情參與。

活動內容除了老中幼三代呼拉圈比賽,營造代間融合,各個運動團體使出渾身解數,贏得滿堂彩,鼓勵社區長者可以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另外也宣導失智友善社區及敬老宣言展示,由轄區國小學童每人寫下一段給長者的敬老承諾,場面溫馨感人。

白沙鄉衛生所社區健康營造計畫,結合社區資源,將高齡友善推廣落實到社區,營造友善長者的生活,使在地長者都能活躍老化。


△老中幼三代呼拉圈比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