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女遊客騎機車 連人帶車捲入遊覽車底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緊急將女騎士從車底拖出,但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搶救,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昨天下午於馬公市鎖港里發生一起機車捲入遊覽車底,一部載著33名遊客的遊覽車,由鎖港往烏崁方向 由南向北行駛,在十字路口與一部由西向東行駛、遊客騎乘的機車發生衝撞,機車連人帶車被直接壓在遊覽車車底。

消防局澎分隊據報趕往將部姓女騎士救出,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女騎士被救難人員從車底拉出時,就已呈現OHCA無生命跡象。

陳姓遊覽車司機指車禍當時,他已先閃過第一部從岔路口快速竄出機車,當下還鳴按了兩聲喇叭,沒想到閃過第一部,同行的第二部摩托車一樣速度很快的從同一路口衝出,他根本沒有辦法閃避。

郭姓女機車騎士到院前OHCA,經三總澎湖分院急診動員多名醫護全力搶救,目前雖已恢復生命徴象及意識,但尚未脫離險境。

經警方酒測,遊覽車司機酒測值為零,並未喝酒,車禍肇事原因則由警力進一步釐清。


△機車捲入遊覽車底意外,機車女騎士救出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