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心的使用說明書-八識講話〉歡迎參加

【記者莊惠惠報導】物品中,有許多的使用說明書,手機的說明書、電腦的說明書,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使用說明書…… 您知道「心」也有使用說明書嗎? 您過看心的使用說明書嗎?

想知道如何使用這顆「心」?想知道如何駕馭這顆「心」?「心的使用說明書---《八識講話》」講座,您一定要來聽,經過這場心靈SPA的洗滌,學習觀查內心, 相信您更會使用這顆「心」。

佛光山海天佛剎舉辦的「2019諸事吉祥系列講座」第三場講座,邀請到的是擔任佛光山人間大學總部主任、佛光山台北道場監院的妙旭法師,為我們主講〈心的使用說明書-八識講話〉。10月20日的週末午後,讓我們跟著妙旭法師得妙言妙語,一同翻開心的使用說明書吧,相信透過八識的辨識與理解,將能多認識自己一點的喔!

講座地點:佛光山海天佛剎,講座時間:下午2:00-3:30參加對象:有興趣之社會大眾皆可參加【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申請研習時數,報名方式:歡迎向佛光會澎湖區各分會會長或向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聯絡方式:電話06-9212888歡迎至講座報名網站上報名 (公教人員務必上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KR22JsyJvwq75pT8


△心的使用說明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