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政治獻金捐款專戶

【本報訊】中國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政治獻金捐款專戶日前已公布,小額捐款方式可利用郵政劃撥、網路轉帳、銀行匯款、線上捐款平台等方式捐款。

1、郵政劃撥(劃撥帳號:42356707,收款戶名:109年總統、副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政治獻金專戶)

2、郵局ATM→轉郵局(選劃撥)(劃撥帳號:42356707)

3、網路轉帳及ATM (銀行→轉郵局)(局號:700,收款帳號:700-0010-42356707)

4、他行匯款 (解款行:郵局、分行:劃撥)(收款帳號:42356707

收款戶名:109年總統、副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政治獻金專戶)

韓國瑜競選總部提醒捐款人:

1.請在捐款的通訊欄或備註欄寫上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以便捐款收據開立。

2.若是使用轉帳方式,請您以簡訊告知以下訊息:帳號後5碼、匯款日 期、金額、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以便捐款收據開立。

3.若有任何捐款問題,請洽葉小姐,電話090569088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