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村長許進清榮獲「空軍模範父親」

【記者莊惠惠報導】父親節前夕,空軍政戰主任黃裕智上校7日特來到澎湖竹灣村,向當選「空軍108年模範父親」村長許進清致賀,並代表空軍司令熊厚基轉贈匾額、禮品及獎金,以表彰其作育英才,熱心公益之教嚴慈範,並提前祝賀父親節快樂。

竹灣村長許進清教育子女有成,為人熱情豪爽、樂善好施,舉凡服務村民、幫助弱勢等善行皆時有所聞,因此連任村長以達17年之久,除擔任村長外也身兼社區理事長、義警中隊長,親身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只要事關民眾皆不遺餘力。

長子許啟志於民國86年間,在父親許進清鼓勵下投身軍旅,目前在空軍軍官學校擔任士官長之職,自幼承襲父親心性,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更將對父母的孝心,轉化為對國家的大愛,使命達成上級交付任務,足堪官兵學習表率。

西嶼鄉長許月里獲悉許村長榮獲108年「空軍模範父親」殊榮,也專程前去祝賀,肯定竹灣村長許進清當選108年「空軍模範父親」,可謂實至名歸。





△竹灣村長許進清榮獲「空軍模範父親」,特前往祝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