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對艦加油申補作業及輸補安全示範 強化作業能量

△為擴充海用油料作業種能,澎防部馬公油料分庫日前舉辦「對艦加油」示範,由陸軍一支部副指揮官張佳勝中校主持,示範內容包括申請流程、作業規定、作業編組、作業內容以及風險因子評估等項目,亦透過人員實地操作,期使對艦加油作業前、中、後端的作業人員,能夠了解相關程序及規定,並確保油料輸補安全無虞。

馬公油料分庫副分庫長蕭智琳中尉表示:「此次擔任示範說明官,著實獲益良多,準備過程中,不僅看見單位人員的專業素養,更是驗證平時訓練的最佳時機,此外,也能藉此讓受補單位了解整體作業流程,藉以順遂加油作業,完成輸補任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