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廣告小小偵探營 報名

【記者莊惠惠報導】近年來因網路資訊的發達及自由,販售商透過網路刊登廣告,來吸引民眾購買商品。學童因年紀小、判斷力不夠,容易因認知不足而誤信廣告宣傳,進而購買違規廣告商品。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了讓正確消費觀念向下紮根、源頭管理,衛生局將於本(108)年9月8日上午8時50分起假衛生局3樓會議室辦理「廣告小小偵探營」活動,以提供學童正確且可信任的消費資訊、讓學童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念素養、教育學童如何透過正規管道查詢正確食品、藥物及化粧品安全相關資訊,培養學童正確食品、藥物及化粧品資訊素養。

衛生局誠摯歡迎本縣國小5~6年級學童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官網,電話:06-9272162#27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