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五屆大東山暑期實習生成果發表 歡迎各界參與

【記者張小瑜報導】2019第五屆大東山暑期實習生成果發表,本次成果發表是由四所大學:醒吾大學商業設計系、大同大學媒體設計系、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中華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共同組成的第五屆大東山暑期實習生們,共有:林忻豫、施欣妤、陳柏君、王昱翔、宋恒瑜、朱婕寧、歐思瓏、陳宏諭、蕭憶玟、洪子晴、朱玟綺、陳昱廷,12 位成員組成。將於 8∕23(五)下午二點到五點假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90 號 6 樓進行本暑期的學習成果分享發表,與各位來賓一同講述這兩個月,大家學習並從中獲得到的知識及技術。

大東山實習第五屆課程內容:1.珠寶入門的認識與設計 2.嘖嘖募資計畫文案設計製作 3.報名參加由勞動部舉辦的 108 年世代合作提案競賽 4.直播平台上的推廣與商品販售,七月初由黃麗亭記者為我們進行專訪並刊載在經濟日報上,就這樣拉起了序幕,我們第五屆暑期實習生開始起跑,並努力為這兩個月的實習增添各種不同精彩的學習與回憶,充實這個為期兩個月的暑期實習,並從中成長。

感謝陳明騫老師、陳建甫老師、詹若涵教授、羅翰林老師、杜嘉琪教授、朱琪老師、蘇克特老師、李麗華老師、惠玲老師、胡束老師、梁秀鳳老師、王健民老師、吳雪紅老師,小板凳傳愛故事列車:楊蕙婷主任、石亞瑟組長,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羅彩雲教授,國際商道會:曹振忠創會會長及全體家人,澎湖紅藜麥外景隊同學們特別感謝蔡福松老師、廖明輝老師、黃長榮老師、吳念真老師、洪文藝老師,文化局:王國裕局長。

而在七月份同學們進行了嘖嘖募資平台計畫的參與,並於之後報名參加 108 年代合作提案競賽,而過程中也得到許多指導老師們的幫助,十分的感謝指導老師們的悉心指導,以及為我們提供所有資源及幫助的協助者們和一起實習製作過程與設計的實習同學們,在此感謝陳全成 Ken Chen 老師、李國維導演/理事長、張曼玲 Mary GaGa 秘書長,大數據的提供 Miguel Yeh/Darren Wang 老師、陳京蔚主任,推廣服務的業師們:呂華蕙、呂華苑、陳呂華娟,協助配音的謝立品老師,彩繪創作加書法志工的王振行老師、郭佩玲老師、翁清和老師、龍葵老師,淨灘和村民志工服務的龍門村洪瑞達村長,簡報製作過程和設計的第五屆 2019 大東山暑期實習同學們,而澎湖湖西龍門村的海漂《搶救外婆的澎湖灣》群眾募資計畫,經過 8 個月,一群伙伴們的共同努力,即將在 9 月初上嘖嘖,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和大力支持。

在 108 年世代合作提案競賽中,同學們分成了七個主題和組別進行討論與製作,分別是:1.珍珠人生(映畫製作組)2.遺忘的回憶(映畫製作組)3.傳承智慧–珠寶工具書(創新設計組)4.仲夏夜三個女性的創作(創新設計組)5.隱藏的寶藏(職場合作組)6.活化廢耕地,廣植紅藜麥(職場合作組)7.跟著蠟筆王彩繪(職場合作組) ,本屆 12 位實習同學來自四所大學,和大東山的業師們都打成一片,師生同學共同創作出一系列生動活潑的提案,實踐銀髮族和青年世代,技藝傳承和相處之道,大家也希望各界能夠在 8 月 23 日(五)一同來指導新世代和分享人生經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