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樂齡學習 南區輔導團訪視 寄予佳評厚望

【記者黃瓊蕙報導】 湖西鄉鄉長吳政杰於20日上午,前往設於湖西鄉老人活動中心內的澎湖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樂齡學習南區輔導團李百麟教授、委員孫仲箎、委員顏神靠兩位校長及縣府教育處李靜嵐科長等也在當日到場訪視,受到吳政杰的熱烈歡迎!

吳政杰認為湖西鄉既然是澎湖縣樂齡學習的示範中心,更是全國第12個樂齡學習的示範點,努力成為學習標竿,積極結合多元化與更熱忱的服務元素。所以於今年初,便在世代融合的永續發展精神下,翻轉舊有觀念,2019年更成功的翻轉,讓樂齡學習充滿著活力與朝氣,讓公部門的用心,一起與鄉親們,共同努力打造湖西好鄉樂齡好生活的幸福願景。

108年5鄉1市樂齡學習中心集中訪視,南區輔導團20日訪視湖西鄉,李百麟教授及委員孫仲箎、委員顏神靠及縣府教育處李科長等皆給予佳勉,寄予非常高的厚望與肯定。訪視團成員接受學習中心王鎂棋主任簡報,針對2019年3月起至今的基本經營與課程規劃與專業成長和行政層面等資源結合進行說明。王在簡報中表示:在鄉內志工與學員人數不斷增加,104年的學員人數為108人,108年則呈現倍數成長至252人,於師資專業上足具用心規劃,中心在短短4個多月已跑完20個多村莊,並且還努力不斷開拓新學習點與代間教育的功能,致力讓湖西鄉22村皆可成為鄉親終身樂齡學習的好所在,活化擴充加入帶狀課程於樂齡學習示範中心,並將資源串聯5鄉一市多元活化。







△湖西樂齡學習,南區輔導團訪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