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第十屆製造科舉辦同學會 期盼下次的相聚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産職業學校製造科(現在為食品科)第十屆同學會,日前在馬公市嘉華飯店召開首次同學會,由當時班長吳必東主持,並邀請母校師長現任圖書館主任董瑞寶及實習主任吳朝進參與盛會,更敬邀當時導師紀清攀老師與會。

幾十年沒見面同學開心相聚,十分感動,互相扶持的情誼至今難忘,畢業後雖各分東西,仍偶有聯繫,決定固定舉辦同學會,彷彿回到求學時光,首次來了20多人,出席踴躍。

會中,致贈學校紀念品由吳必東班長及董瑞寶主任代表校長接受,也期許隨時回母校參觀並邀請參加百年校慶的行列,接著一起餐敘情誼宛如好酒、越陳越香,渡過美好又感動的一天,大夥求學時期這段時刻,活動歡樂時光總是短暫,也相互期盼下次的相聚,互祝珍重再見,並呼籲該屆同學下次再攜伴共襄盛舉。





△澎水第十屆製造科同學會一行人在澎湖地質公園~奎壁山前合影。(嚴光澎攝)

△澎水第十屆製造科同學會吳必東班長及圖書館主任董瑞寶、實習主任吳朝進代表校長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