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立榮航空無紙化登機證 輕鬆一掃 「碼」上出發

【記者莊惠惠報導】進一步推動節能減碳,立榮航空自8月20日起推出國內線無紙化登機證服務,旅客可使用智慧手機等行動裝置輕鬆辦理報到與登機,不用再印刷領取紙本登機證,邁向綠色運輸的新里程。

旅客只要使用立榮航空官網/App/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等平台完成訂位購票,於班機表定起飛前一天至表定起飛前40分鐘,隨時使用手機/平板行動裝置上的App在線上報到選位並下載電子登機證QR Code ; 如沒託運行李,旅客可以在班機起飛前30分鐘通過安檢抵達登機門候機即可。

為感謝各位旅客熱情響應環保活動,凡於9月30日前使用電子登機證並完成搭機者,立榮航空將於10月8日抽出10位幸運得主,贈送環保杯一只,活動詳細辦法請至立榮航空全球資訊網https://www.uniair.com.tw/uniweb/index.aspx及立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行動APP報到+登機省時環保又科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