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8/25祖父母節低碳教育宣傳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記者李三祿報導】環保局為倡導「低碳永續家園」環保理念,結合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於108年8月25日(週日)上午08:40至12:00假文光國中廣場舉辦「祖父母節低碳教育宣傳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教育部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訂定為「祖父母節」,主要為倡導家庭世代互動共學,喚起各界對於親情、孝道及敬老尊賢倫理道德的重視。活動當天,有安排表演節目、園遊會及感恩活動遊戲,除此之外,環保局現場以設攤方式及在場講解低碳,透過有獎徵答,來增加與現場參與祖父母節宣傳活動之民眾的互動,凡答對者即贈予環保宣傳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環保局藉由互動式的環保有獎問答,希冀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向民眾傳達環保署近年所推動「低碳永續家園」觀念,著重宣導於生活中可達成減緩全球暖化的措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