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暑期戰鬥營 體驗搭乘C-130運輸機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暑期戰鬥營」活動辦理至今,深獲各界人士好評,結合營區教育訓練場地,規劃活潑的課程,使學員能盡情享受充滿軍事特色的營隊活動。豐富的課程設計不但符合全民國防教育宗旨,同時也讓青年學子有一個充實暑假回憶。

「澎湖戰鬥營」學員在臺北松山軍用機場完成報到後,搭乘空軍C-130運輸機前往澎湖馬公機場,學員在軍機隆隆的引擎聲中進入機艙,大呼真的和民航機不一樣,充滿濃厚的軍事風格,讓他們更加期待抵達澎湖後的行程。

學員們一下機便受到熱烈歡迎,澎防部政戰主任吳上校於接機時勉勵學員們,藉由參加暑戰營的團體生活與體能鍛鍊,來增進國防戰力的軍事教育,接受挑戰的機會,擁有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暑假生活,更能因為參與暑戰營而擴充生命的廣度,親身感受軍人的付出與犧牲。

晚間安排肝膽相照,使學子彼此認識對方,增進團體的情誼,使在接下來的幾天課程中,能發揮團隊默契,共同克服即將面臨的各項挑戰。












△108年「澎湖暑期戰鬥營」首梯抵達澎湖。

△澎湖暑期戰鬥營抵澎,受到熱烈歡迎。

△「澎湖戰鬥營」搭乘空軍C-130運輸機到澎湖馬公機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