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暑期游泳班開訓 600學子盼成水中蛟龍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體育會暑期游泳教學班2日上午開訓,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勉勵小朋友培養游泳運動習慣,學會游泳技能,強身又能自救,終生受用無窮。

賴峰偉表示,游泳是有益健康的運動,可強化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長時間游泳能燃燒體脂肪,消除肥胖,游出健康,游出活力。

澎湖四面環海,賴峰偉說,「每位學生都應該學游泳,成為海中健將、水中蛟龍,游泳可以強身健體,學習水中自我保護的能力,他鼓勵孩子們學習游泳技能,養成終身運動的好習慣」。目前澎湖學生有6成會游泳,未來將向台北市8成看齊。

為讓國小學生具有長時間游泳及水中自救能力,培養學生基本游泳及自救能力,避免溺水事件,澎湖縣體育會舉辦暑期游泳教學,2日上午於縣立游泳池開訓,日間班第一梯次共有90位學生報名參加,課程分為日間及夜間班總計六梯次共600位國中小、高中職學生報名,聘請6位游泳教練指導游泳技巧,學員們都認真聽講,享受水中遨遊的樂趣。





△暑期游泳班開訓,縣長賴峰偉到場加油勉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