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榮服處西式料理廚藝班結訓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108年度委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開辦西式料理廚藝班,經過1個多月80小時的假日訓練,日昨由榮民服務處彭台雄副處長主持結訓典禮,28位參加之退除役官兵及及榮眷如期完成訓練、成果豐碩。

彭台雄副處長向參訓學員勉勵致意,大家的學習由淺入深,透過專業師資及團體共學的規範和淬煉,每一位學員都非常認真努力,獲益良多。

本次職業訓練由澎科大全力規劃推動,西式料理廚藝班以培養學習西餐、異國餐飲職類相關工作及自行創業能力為目標,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具備專業的廚藝示範教室及中(西)餐烹調廚房,提供本次班隊學員完善的餐飲與烘培等各項專業設備與成果展,見證了學員們學習的廚藝成果,賞心悅目的酒漬海鮮沙拉、藍帶豬排附馬玲薯球、楓糖鬆餅、迷迭香烤雞、夏威夷比薩等西式美食,搭配風味獨特的蘇格蘭羊肉湯及奶油南瓜濃湯等湯品,每道料理都色香味俱全,品嚐後令人讚不絶口。學員亦表示本次課程內容豐富實用,參與訓練機會難得、收獲滿滿。

該西式料廚藝班安排優良師資及學、術科等各項專業課程,期許全體學員習得一技在身,對於西餐料理及服務能有更充分的實作練習和經驗累積,訓後勢將擁有廚藝專長,亦可將習得之專業知識與技能,應用於餐飲、旅館、民宿業等相關職場領域,順利就業。




△西式料理廚藝班成果發表會。(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彭台雄副處長與西式料理廚藝班學員們結訓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