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漂游危機.守護海洋活動 歡迎民眾報名參與

【記者李三祿報導】澎湖縣四周環海,海岸線約368多公里,擁有天然豐富的海岸景觀及美麗的白色沙灘,但隨著洋流所帶來的海漂垃圾及沉入海底的垃圾,每年均造成無數的海洋垃圾堆積於海岸及沙灘,嚴重破壞海洋生態,導致海洋生物、海鳥誤食海洋垃圾而致死的案例更是不勝枚舉。

為提升民眾對垃圾落海的危機感,澎湖縣政府環保局規劃於今年8月份於嵵裡種苗繁殖場所辦理「漂游危機.守護海洋」活動,活動內容主要是藉由卡牌式桌遊遊戲互動,並安排有獎徵答及活動反饋,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正視目前海洋所面臨的垃圾危機,進而明白海洋與人類生存的息息相關,瞭解海洋環保的重要性,並由生活習慣減塑做起,共同為我們的海洋盡一份心力,讓海洋資源能永續利用。

「漂游危機.守護海洋」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星期三)止,詳細資料可至環保局網站「其他公告」專區下載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www.phepb.gov.tw/)或電洽9221778分機518翁先生、126高先生詢問報名,名額有限,請有意願參加的民眾儘早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